WE DO 嘉怡實業有限公司
網頁製作 網站架設 網站維護 網站代管
網路開店 程式設計 網站推廣 網址註冊

網路行銷

WEDO精耕於企業網站設計建置,並著力於搜尋引擎行銷及提升網站效益的解決方案,專業的網站設計建置和行銷服務使我們協助許多企業網站立足發展,也是我們與您共同成長的信念和堅持。網路既然是無遠佛界,您又何必只有開發台灣的市場,看看美國?歐洲?中國大陸?中東?備好網站的作戰準備,我們隨時與您備戰。我們提供一套完整的網路行銷方案,為您帶來廣大的網路商際,網路行銷策略是決戰網路市場的最佳作戰指導方針。

網際網路網站貿易行銷
此行銷模式主要與傳統式【參展行銷】和【報章雜誌媒體廣告】不同,更有別於只將網站收錄放在【單一貿易網站】方式;其不同處在於以下特點:

■ 全球各地貿易網站、專業網站「Post」分散式細胞行銷服務,具有「主動」開發買主的功能。
■ 透過INTERNET行銷,經濟有效降低公司行銷廣告成本。
■ 可獨立行銷於網路世界或結合傳統式及其它行銷方式行為,整體提高曝光能力。
■ 為貴公司的網站量身訂做,釐定專屬網站的行銷策略。
■ 將貴公司的網站持久長時間曝光於,產品屬性相同的專業網站上。
■ 自主秘密性 E-mail接單系統,無須透過第三者傳達信件。

大多數企業廠商都有國內參展或刊登貿易外銷雜誌的經驗;參展時大費公司人力及物力成本,參展費用更是高昂,但是效果往往僅在參展期霎那間。報章雜誌刊登大多只有發行當期有一定效果,最後效果遞減甚至無效!然而在參展廣告或報章雜誌的發行數量,往往和所承諾的實際發行量不符,因此效果自然會遞減無效。 上述兩者行銷模式大多不能達到寬廣長久廣告效果,費用更是高昂。

網站另一種普遍行銷方式是收錄在單一貿易網站上;試著想想INTERNET全球有多少貿易網站與搜尋引擎,若單單只於一個貿易網站曝光,其效果當然有限。以上的現象,相信大多數企業廠商都心有戚戚焉有過此經驗,除了上述傳統的拓展外銷方式,是否還有更省成本,更有效的行銷方式?答案是有的: 嘉怡網路貿易行銷部,蒐集全球各國的貿易網站,及專業的國際貿易網路行銷人員為您服務,由熟悉國際市場與網路行銷的人員,結合國際貿易網路行銷實務經驗,發展『分散式細胞行銷服務』,針對您公司產品與市場需求的方向,從被動式的網站轉變成主動行銷的網站。

  1. 國內外知名搜尋引擎及貿易網站登錄作業。
  2. 每週定期國外貿易網站『北美洲、中南美洲、歐洲、亞洲、中東、非洲』等全球各地的貿易網站Post張貼服務。
  3. 買主收集,派信系統:
    a. 建置專屬買主系統。
    b. 主動收集合適買主。
    c. 選擇系統中合適買主,主動派信撮合及追蹤。
    d. 自主秘密性 E-mail接單系統,無須透過第三者傳達信件。
  4. 協助您提昇網站曝光率及收視率。
  5. 協助您透過INTERNET主動搜尋合適買主,開發市場。
  6. 協助您收集有用的網路資源及應用。
  7. 定期以e-mail寄給您最新的貿易訊息,使您能隨時掌握最新貿易動態。
  8. 專屬電子行銷開發信系統,將貴公司簡介資料,以一對多專屬自動發信功能公告促銷,包含文字及產品圖片,代發電子行銷開發信。
  9. 國際商情資訊提供。